教育方向

2021.05.06



学前教育Early Years Education

学前教育学是研究学前儿童教育和发展的学科。学生将学习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并掌握教育技能,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成为满足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幼教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包括从事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教学工作,例如幼儿园教师、托儿所教师等。

 

教育学Education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在社会和文化中的作用,以及学校和其他教育环境如何影响人们的生活的学科。学生将学习不同的教育方法,以及人们在小学、中学、博物馆和慈善机构等不同教育机构中的学习方式。此外,该专业还研究教育、童年、青春期和终身学习之间的相互关系。

就业方向:毕业后,学生可以在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或者从事青少年、社区、慈善工作,博物馆、美术馆教育工作等。

 

英语教学TESOL

TESOL是英文中“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意为对其他语言使用者进行英语教学TESOL专业主要研究教授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英语的教学理论及实践技能。通过学习TESOL,可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不同的学习方法和语言习得规律,并学习如何将这些技能应用于课堂实践中。同时,学生也能了解语言的工作原理,体验不同的英语教学方法。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以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TESOL专业,或者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如英语培训机构、国际学校、大学英语教师、私人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