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方向

2021.05.06



会计与金融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与金融是任何组织的核心,因此就业市场对这个领域的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会计与金融专业涵盖了这个行业各方面的知识,有助于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竞争力,就业前景广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审计、税务、运营分析师、财务经理、会计师助理等职业。

 

经济与金融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与金融专业旨在让学生理解经济和金融系统的相互作用。其中,经济学课程涵盖宏观和微观经济原则的分析,金融学课程则提供对金融机构和市场的全面解读,为毕业生在经济、金融及相关行业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成为专业的经济学人士,从事会计、财务咨询等职位,可以成为市场调查、广告、销售、人事等领域的经理和管理者。

 

商务分析与管理 Business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

商务分析与管理专业旨在让学生掌握解决一系列管理问题所需的知识,包括如何有效利用技术,领导人才,引领变革,培养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利用市场和资源,制定战略以及团队合作等。

就业方向:主要包括咨询、创业、运营、供应链与质量管理、广告、商务拓展、市场影响、市场调查、出口营销、人力资源、招聘、培训和职业发展、新产品开发、会计、金融、对内投资和出口等领域。

 

工商管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专业涵盖了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多方面的课程,专业范围广泛,应用性强。同时,该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和决策分析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工商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经济管理分析、预测、规划和管理等工作。

时尚管理 Fashion Management

时尚管理专业是时尚产业和商业管理的结合,通过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和把握潮流动态,以供应链管理、生产线管理、公关活动策划、市场营销、销售战略制定等各个环节来推广产品和企业,从而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该专业以商科为基础,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品牌运作和业务管理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后,学生可以进入时尚行业,成为管理人才,在管理、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等领域发挥自己的专长,从事品牌经理、营销策划、团队管理、产品运营等职位。具体的就业职位还有时尚/商业中心/国际品牌买手、时尚产品经理、品牌集合店创始人、商务拓展、时尚产业人力资源管理、时尚编辑、独立撰稿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