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受邀参加中法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

2021.05.19


517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一行受邀前往杭州,参加“中法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汇聚了全国18家与法国开展高等教育合作的高校,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探讨新时期高等工程教育的新目标、新内涵、新模式、新机制。



18日上午,姜德波和SKEMA商学院中国事务主任Matthieu DUMONT联合做《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创办与发展分享》专题报告。姜德波从机制体制、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入学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办学筹备和建设情况,介绍了学院推进研究导向型教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四课堂”成长发展体系的内涵式发展具体做法。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联合主办。会上,中法代表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培养具有多元文化背景以及交叉应用学科人才的经验和做法。

我校与SKEMA合作的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兵,在研讨会上与各中法合作办学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将在教育国际化方面不断探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