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员行为规范(试行)

2021.12.01

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员行为规范(试行)

(国际院发﹝20211号,2021121日发布)

 

第一条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南京审计大学各项规章制度,弘扬正气,对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要进行劝阻,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报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第二条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南京审计大学学生文明礼仪规范》,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平等待人,团结互助,不霸凌,不恐吓威胁他人;尊重他人的人格、宗教信仰和民族习惯

第三条 制定成长目标与计划,做好时间管理,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坚持锻炼身体,按学院要求每月晨跑次数不少于20次。

第四条 提前10分钟到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和参加课堂讨论;上课不玩手机及其它电子产品,不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活动。

第五条 每周一至周四18:30-20:50按要求集中上晚自习,确因故需要请假的,须征得辅导员同意;晚自习期间应认真预习、复习,按时独立完成作业;晚自习结束后,应将桌椅及书籍、文具等摆放整齐,关闭门窗、电灯、空调等设备。

第六条 谨慎交友,不参加境内外各类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遵守网络道德和安全规定,不浏览、不制作、不传播不良信息,不在网上发布不负责任的言论;不介绍、购买、出借、传阅内容反动和淫秽的书刊、图片、音像制品。

第七条 保持校园、教室、寝室整洁优美,按时完成清洁卫生值日工作;不抽烟喝酒,拒绝毒品;不在教室、寝室大声喧哗或进行影响师生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文体活动。

第八条 遵守学校公寓管理制度和请假制度,外出须向辅导员请假说明去向并告知家长,未经批准不在外留宿;走读生按照校园管理规定进出校园。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