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3.09

为切实保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防范意识形态风险,3月8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全体成长导师及党政办公室参与会议。

姜德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成长导师要强化对学生的过程引导,即时教育和干预,发现学生心理问题要及时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联系;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反电讯欺诈教育和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注意常态化管理和立即响应相结合,严格执行各种管控措施;要落实意识形态安全举措,高度重视风险管控。

王静对近期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完善学生管理机制,强化研判和保密工作,及时报告,积极落实应急责任,保证做到严肃问责。

 

文字:谭杰、郝梦

图片: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