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交换生项目动员会

2022.06.02

5月31日中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举行交换生项目动员会。所有报名交换生项目的同学和家长受邀共同参与交流。

教学副院长张文秀介绍了本次交换生项目的基本情况。我院中法联合培养项目采用“4+0”教育模式,同学们可以在本科期间自愿报名参加SKEMA索菲亚校区的交换生项目。通过参与宝贵的赴法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可以快速提升外语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并且可以优化同学们的简历背景,为以后的留学和工作提供很大帮助。

法方副院长窦文宇从政策出发,强调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对交换生项目的重视,并介绍了法国领事馆高教署在签证审理程序和费用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窦院长指出,同学们应该珍惜和把握机会,在新的环境里有意识地提升自己的语言和学术能力。

教务老师陈佳名详细介绍了此次留学的申请材料和办理程序,包括预签证材料准备清单、预签程序说明以及递签材料准备清单等事项,帮助同学们减少繁琐的信息搜集工作,让同学们尽量少走弯路。

提问环节中,在场老师对各位同学和家长关注的留学材料、住宿、机票、学业、安全和生活费用等问题,都给予了充分且细致的解答。 

文字:陈佳名

图片:郝梦、陈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