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举行法方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2.06.06

下学期的“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Writing ”课程究竟要写什么?“Marketing Principles”课程怎样与生活热点相结合?“Investment”课程要教怎么投资吗?“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and Digital CRM”课程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教学模式?

2022年秋学期,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将开设18门法方课程,那老师们对课程究竟是怎么样理解的呢?不同文化、专业背景的老师对授课方法、授课内容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新理解、新想法呢?同一门课程不同的老师之间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新火花呢?

5月31日和6月2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分别举办了两场秋学期任课教师教学研讨会,共计11门课程17位老师参加线上研讨。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法方副院长窦文宇、中方副院长张文秀全程参与,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全英文的研讨和沟通。

本次教学研讨交流会着重从课程设计、教学方式、考核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各位任课老师结合自身理解与实践经验,引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出了很多有趣的设想,并针对不同课程的性质,设计了相应的教学模式。

在研讨过程中,张文秀提出,不同类型的课程可以充分结合中法两校的学科特色和我院国际审计的专业特点,尝试弥补学生的弱项,开设特色课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窦文宇指出,根据课程性质,可与实践、实际相结合,以研究导向型教学为抓手,增强学生的代入感,易于理解知识的运用环境与过程,从而激发学生对课程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动力,促进理解和思考。

两场教学研讨会为秋学期的课程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学们也无比期待新学期的到来,早日见证各位老师的风采!

文字:刘静

图片:刘静、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