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国际审计方向专硕新生见面会

2022.09.22

921日中午,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国际审计方向专硕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文秀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带同学们回顾了学校审计专硕的建设历程,并针对如何度过研究生三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政治觉悟上有进步,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著作,读最新文献,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三要趁早写文章,理论结合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四要诚信做人,严守底线意识,学会换位思考。

 


院长王素梅为同学们介绍国际学院的历史,要求同学们建立更为广泛的研究方向,不能仅局限在专业范围以内。王素梅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精英班建设、优秀的国际化师资以及由导师带领的科研项目。


 

副院长张文秀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多和专家、老师、留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要求,广泛阅读中西方审计相关著作,作为新时代国际审计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


 

图:吴苏哲

文:盖幢幢、吴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