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09.28


2022928日下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01教室召开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组织员张莹玥同志主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同志和教师党员孙丝雨同志出席。

会上,马云可等14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有关情况。


入党介绍人代表朱明洁同志、靳镇通同志介绍马云可等14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态同意接收马云可等1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环节,专职辅导员孙丝雨同志表示,自该批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起,能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活动、学院及学校的各项活动,认真参加青共校,学习理论知识和中央文件精神,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思想不断进步,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大会认为马云可等14名同志基本符合入党条件,同意其加入党组织,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品质,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马云可、顾皓玥、薛玲玲、郭勇成、张予晖、王祈越、姚昱羽、刘铁骊、周子逊、郭欣然、曹琪、常弘毅、戴雨函、朱晨阳14名同志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随后,14位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发言。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第一批预备党员代表王训诚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张予晖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示三点决心:一、永远跟党走,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每一面“旗帜”;二、与时代同心,将理想与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三、“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将铭记党的历史伟绩,怀揣自信与底气,用时代赋予我们的国际化视野,展望与擘画更加宽广的明天。最后,张予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用奋斗的青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讲话。他对14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了祝贺,提醒大家牢记2022928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强调入党是一辈子的事。

姜德波对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希望新同志不断学习党中央的各项精神和决议,与时俱进,保持党员的思想先进性。

二要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身,并带动身边同学不断进步。

三要认识到共产党员既是荣誉,更代表责任和奉献。应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日常的行动中,“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坚守党员底线。



姜德波为预备党员授党徽。



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与会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文字:张莹玥 吴苏哲

图片:吴苏哲 刘晓蕾 帅胤

审核:姜德波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