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申请国际组织实习专题讲座

2022.10.07

105日中午,国际学院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杰出校友倪梦莹为青年国际人才班和2022级国际审计方向审计专硕研究生做题为“如何申请一份国际组织实习”的在线讲座。



讲座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为什么要在UN工作、我能在UN做什么、UN实习项目是什么、如何申请。



倪梦莹给同学们分享了寻找岗位的相关途径和渠道,以及网上申请的相关要求,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倪梦莹鼓励同学们要有敢于尝试、不怕困难、走向世界舞台的精神,用国际化的视野和自身的行动,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学生感悟:


在讲座中,学姐亲切风趣的讲话风格,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我最佩服学姐的一点就是她敢于尝试、精益求精的精神。其实我一直非常想在毕业之后,申请一份联合国审计的实习。学姐不但教会我很多申请国际组织实习的流程和技巧,还给了我想要变得更优秀的动力。希望未来的我也可以像学姐一样,作为我校的优秀毕业生站在讲台上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经验。


 —(2020IIA2班刘晓蕾)


图、文:盖幢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