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119日,国际学院召开全体大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主持并领学。

姜德波首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并结合师德警示教育案例,告诫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谨言慎行,把工作重心聚焦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全心全意引导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姜德波详细梳理了当前学院行政、教务和学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姜德波强调,国际学院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新时代审计人才,他们将成为国家经济安全卫士,肩负维护经济秩序、规范财经法纪的重任。因此,全体教职工更要做到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养成尊重规则、正直无私、抵制诱惑、自律自强的良好道德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育人使命,增强责任担当。



 

图、文:吴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