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11.1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明确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学生会工作新思路,20221113日,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分团委书记朱明洁、专职辅导员赫红艳和校学生会代表周文珏同学等出席此次会议。

17时,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宣读大会注意事项后,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随后,筹委会工作人员孙彦雯同学宣读了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筹委会秘书组副组长闫煜萱同学宣读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与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顺利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文件。

17时30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筹委会会务组组长樊小桐同学宣读了来自泽园书院学生会等兄弟组织发来的贺信。随后,校学生会代表周文珏同学致辞。她代表校学生会对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致以祝贺,并根据校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对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提出建议,表示了对我院学生会发展的鼓励。

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明洁致辞。她代表学院分团委向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希望与会代表能够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代表同学利益,客观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而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蒋宇琨同学作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生会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学生会的三年成长历程,并从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沟通交流、打造特色品牌三个方面提出了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与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帅胤、陈天问、闫煜萱、张雯钧、周伊浔、张芯涵、樊小桐、孙彦雯、顾珂玮。

大会选举产生了八名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与一名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一届常任代表会议候选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为大会筹备付出心血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姜德波指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是学校最年轻的学院之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把国际化列为南审新的增长极,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老师和同学共同付出更多的努力。姜德波强调,每位同学都要确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层次、上水平贡献力量。他还希望各位学代会代表能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常任代表会议候选人帅胤同学宣读了致全体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青年倡议书,倡议学院全体青年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有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秉承使命在肩,强国有我的时代热忱。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至此,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文字:蒋昕玥、帅胤

图片:蒋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