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4.03

331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主持会议,国际学院全体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师和学生支部副书记参与。



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王静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对学院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姜德波指出,国际学院是学校教学改革的先行区,业务涉及范围广,面临的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排查风险点,制定针对性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教学、学工、管理等各项工作之中。



姜德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国际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


文字:吴苏哲

图片:马晓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