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发展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3.04.27


426日下午,国际学院发展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A1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国际学院兼职组织员张莹玥老师,本期发展对象和第二批预备党员。


开班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国际学院兼职组织员张莹玥老师对进入分党校学习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张莹玥老师还具体介绍了对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和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并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考试、考核细则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期分党校的具体安排。



接着,上一期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吴婕然发言。她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第二,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成长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作同学们的榜样,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吴婕然说广大青年要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斗的青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青年人要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最后,张莹玥老师总结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理论联系实际,有感悟、有收获、有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张莹玥

图:郭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