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13日,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完成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并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会上,王静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并代表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吟宣读了支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后续整改打好基础。本次组织生活会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切实起到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国际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各项要求,做好支部及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整改工作,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复,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