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3.11.26


1122日下午1430,国际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208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国际学院兼职组织员张莹玥老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曦老师,本期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张莹玥老师做开班讲话,她对进入分党校学习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具体介绍了对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和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教学计划,分别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考试、考核细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上一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张梓萱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上一期分党校学习中的收获,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认真聆听每一节党课,并做好笔记,自觉强化党性修养;第二,要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支部活动以及课外实践,增强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要时刻树立主动学习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近,课余时间可以使用学习强国、半月谈、人民日报等app阅读一些时事政治和党团知识。



尹曦老师对全体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遵守党校学习的要求,真正听,仔细记,入心,入行;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三是要在思想和行为上入党,在课堂、宿舍、同学们中间要突显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莹玥老师总结指出,分党校中的学员都是各年级的优秀份子、先进份子,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理论联系实际,有感悟、有收获、有成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