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第七期青共校开班

2023.11.26


1122日下午,国际学院第七期青共校开班典礼在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综合楼207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国际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雨主持,第七期青共校全体学员、团校学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参加。



面向鲜艳的团旗,第七期青共校学员们共同唱响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宣告着新一期共青校的学习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六期青共校优秀学员代表陈祺青共校学习的感悟进行发言。陈同学表示,在青共校学习期间,她坚定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通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方式进一步领悟了新时代的青年信仰。同时,她号召本期学员争做新时代青年,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孙丝雨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青共校教学课程设置以及考核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学员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加本期青共校的学习,通过学习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思想上的成长。



在开班仪式最后,领誓人陈祺带领第七期青共校的全体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的宣誓之声为开班典礼注入了激情和力量,让学员们坚定了未来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