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本科2024春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07


为强化教学管理,提高办学成效,36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召开国际本科2024春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江振春、副院长(主持)张文秀、副院长李庭燎、出国留学项目升学指导中心主任魏勇翔、全体任课教师及项目教师参加,会议由“2+2”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邢丽亚主持。


李庭燎首先感谢各位教师对国际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他强调了教学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并就教学管理、教学规范等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因材施教,引导学生自主学习、提升语言能力、专业能力,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文秀回顾总结国际本科办学成果,并强调要坚持教学管理统一标准。教师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规范课堂秩序、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创新变革教学与考核方式等,帮助学生取得更大进步,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教务人员要做好教学协助和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江振春总结发言。他指出,国际本科教学工作要做到抓实常规不松懈,加强严格化、规范化管理。同时,他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非学历教育规章制度学习、学风建设强化、教学责任认定、教师考核标准及奖惩制度等方面的重要事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切实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文: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