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东安格利亚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Thomas Roebuck一行应邀到访国际学院

2024.04.12


为持续拓展全球化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我校国际本科2+2项目与海外院校的合作交流,4月9日下午,东安格利亚大学媒体、语言与传播研究学院副教授Michael Lengsfield、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Thomas Roebuck、中国大陆地区经理钱正毅应邀到访我校国际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江振春、副院长(主持)张文秀以及2+2人才培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2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邢丽亚主持。



江振春向东安格利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期望双方能够深度挖掘合作亮点、探讨合作路径,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务实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张文秀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养特色,着重介绍了我院国际本科项目的专业设置、合作院校及传媒方向的课程设置。她相信我校国际学院和东安格利亚大学在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



Thomas Roebuck对我校国际学院的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地理位置、课程设置、优势专业、周边资源等方面介绍了东安格利亚大学。他希望双方在2+2项目上的课程体系等具体方面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此外,双方就东安格利亚大学入学标准、特色课程、学生选课、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加深了我校国际学院对该校的了解,也帮助我们更加明确了学生的培养方向。



   Michael Lengsfield博士还为我校国际本科传媒方向的学生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编剧课。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热情互动,体验了课程的多种形式,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相关链接:东安格利亚大学是英国一流学府,全球1%的精英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前300位,在2024年完全大学指南位列全英第23位。商学院、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作家伊恩·麦克尤恩、演员江疏影等都是该大学的校友。



文 钟敏

图 马晓骁 张馨文